已彻底退圈的寂风

四年以内不回圈,看到我请叫我去学习。

【天郑IF】【宋天中心】四大皆空+语冰篇+【楚郑友情向】莫呼洛迦

太太回来了!!

duduru:

=。=……嗯,大家好。


时隔一年,不知道还有没有人记得我了。


因为这一年发生的事情比较多,我基本没有上过线,多余的消息什么的都没看,今天我就是上来发个文的。


……总而言之,我,把那个丧天良的天神队郑吒IF,彻底的,写完了。


《生死有命》的基础上追加了作为前传的《四大皆空》,以及作为后传的《莫呼洛迦》,差不多就是这样的。嗯,好的我说完了。


【四大皆空简介】

  本文故事背景设定为“正体郑吒不知道复活真经作用,引导者张杰在《死神来了》中未能成功救下中洲队其他人,最终郑吒在中洲团灭后转入天神小队”,是基于以上条件的丧天良二设。


  在阅读本番外故事以前,请先阅读同背景的正篇故事《生死有命》,先阅读正篇!先阅读正篇!先阅读正篇!你要是自己不试雷就乱看,被狗屎剧情和蛇精角色毒死了我也是不负责任的!


本故事共分两篇,本篇《四大皆空》为宋天视角的主线故事,其后的《语冰篇》为郑吒视角的剧情补完。请在阅读完《四大皆空》的基础上阅读《语冰篇》。


 本篇为天神队郑吒(简称天郑)IF三部曲的第二部,如想阅读全系列,推荐的阅读顺序为:《生死有命(天神队)》—《四大皆空+语冰篇(天神队)》—《莫呼洛迦(中洲队)》


【四大皆空警告事项】       

  1.天神队郑吒的IF设定,《生死有命》《莫呼洛迦》同背景番外,宋天角色中心。番外《语冰篇》为同时间线的郑吒视角补充。为避免触雷,强烈建议阅读《生死有命》后再考虑是否阅读本篇。

  2.时间线为《生死有命·八手打勺》的前一场恐怖片,即《地狱男爵2:黄金军团》。

  3.因为本篇故事采用了大量《HellBoy》的原作漫画设定,因此将涉及大量电影剧情中未出现的人物与情节,为免影响行文,所有说明注释全部放在正文完结后。

  3.【天郑IF系列】的所有警告事项参见《生死有命》,链接已在本人博客附出,不再赘述。

  4.虽然气氛是比较GAY,但说到底也谈不上啥CP的感觉,算是天郑if设定下的一点天神队剧情补完……该说是天神队的友情向呢还是二五仔正义的背刺呢?

5.非常非常非常奇葩的第一视角日式轻小说文风。不适应者请不要勉强,单纯想看《生死有命》后续中洲队剧情的自去跳往《莫呼洛迦》。

6.本篇又名《天神四贱客》、《塑料兄弟情》、《真正的猛男绝不思考》、《亚当老贼丧天良,我与公主共存亡》


【内容提要:忠孝仁义,四大皆空】


【莫呼洛迦简介】

  本文故事背景设定为“正体郑吒不知道复活真经作用,引导者张杰在《死神来了》中未能成功救下中洲队其他人,最终郑吒在中洲团灭后转入天神小队”,是基于以上条件的丧天良二设。


  在决定阅读本故事以前,请先阅读同背景的前传故事《生死有命》、《四大皆空》。如果对《四大皆空》的文风感到不适,至少先看完《生死有命》。先阅读前传!先阅读前传!先阅读前传!你要是自己不试雷就乱看,被狗屎剧情和蛇精角色毒死了我也是不负责任的!


 本篇为天神队郑吒(简称天郑)IF三部曲的第三部,如想阅读全系列,推荐的阅读顺序为:《生死有命(天神队)》—《四大皆空+语冰篇(天神队)》—《莫呼洛迦(中洲队)》


【莫呼洛迦警告事项】

  1.天神队郑吒的IF设定,《四大皆空》、《生死有命》的中洲队续篇,背景为《青蛇》

  2.虽然是楚郑的友情向但不知不觉气氛又有点GAY了起来,而且随着作者神经病发作已经逐渐演变成全员相声大赛。

3.魔改设定,魔改电影,魔改历史,反正闭着眼睛吹就完事了。

4.其他一切警告事项请参考《生死有命》目录。

5.本文又名《放火烧山牢底坐穿》、《聪明人都是坏东西》、《楚轩你不懂爱雷峰塔要竖起来》、《理工直男突发禅语,有道高僧当场去世》


    

 【内容提要:以五浊恶世,但乐著诸欲,如是等众生,终不求佛道。】 

     

   

【真·内容提要:令人震惊!他是前天神队主力队员,曾经在轮回世界实力前五,如今竟沦为中洲队丢人急先锋!这到底是人性的泯灭还是道德的沦丧?是主神的坑爹还是智者的搞事?欢迎观看友尽撕逼栏目《老子就是做了和尚也不会放过你这个王八蛋的可恶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


因为章节太多发出来会导致刷屏所以这一次机智的我决定直接放出TXT版本


《生死有命》

《四大皆空》+《语冰篇》

《莫呼洛迦》



评论

热度(38)